2023能不能不吞文

随缘更 勿关

[我的小怪物⑦完结篇]Abyss和王子昕

ooc算我的,致歉一下。


“出去。”王子昕拍了拍抵在自己脖子旁边的后脑勺,同时下了最后一道命令。


...


刚刚谁在说话吗?没听见。就是没听见。


Abyss一脸食不知味地抱起他走向镜子,开始了新一轮的讨伐。


...


不知过了多久,久得王子昕觉得好像天都已经要黑了,Abyss才终于肯放开了他,趴在身上喘着粗气歇息。


半晌,他听见嗡嗡的声音,顺着自己耳朵爬了上来,酥酥麻麻的。


“因为喜欢王子,所以不需要学。”


王子昕顿了一下,突然想起那个被搁置了许久的问题。


“在王子面前,好像什么东西都变得很容易。”


心里漾起了一丝涟漪,王子昕正想摸摸他的头说点什么。


“王子怎样最舒服,怎样很快就能,怎样能把我...


...


“!!!你TM够了啊!”


“好爱王子,王子永远是Abyss的。”


...


王子昕深吸了一口气,抬眼望进Abyss的眼睛。


这双曾望向他千百次的眼睛,有时裹着浓重的情欲,禁锢着自己予取予求,有时又会泪眼婆娑地哄求自己,得逞后裹挟着狡黠的笑意。不变的是,这双眼睛在望向自己时永远干净明亮,永远纯粹,自始至终都只容得下自己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他听见自己的声音。


“无论是怎样的你。”


王子昕抚上怀中的头,“Abyss,谢谢你,愿意来到我身边,成为我的依靠。”


“是我的,也只能是我的小怪物。”


伏在自己身上的温热身躯一顿,王子昕紧贴着爱人的胸膛,轻轻捋着他宽阔的后背。身体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快要跳了出来,是跃动的脉搏和胸腔,每一处每一寸都是那么清晰。


有什么东西在抓挠他的心脏,每一下都是又轻又浅的战栗。Abyss偏着头枕在王子昕的胸口,似乎已经阖上眼睛睡着了,汗湿的头发此时正乖巧地贴在额前,挡住了细细密密的汗珠和微微颤动的睫毛。他呼吸轻浅,但还是被骤然加速的心跳声出卖了。


红晕涌上脖颈在耳后弥漫,王子昕勾起嘴角,抬手摸了摸Abyss的耳朵,指腹穿绕过怀中人的头发,碾磨着细软的发丝,没有揭穿他的小怪物装睡的事实。


(装睡且害羞(⺣◡⺣)♡


他们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彼此安慰,彼此救赎,然后拥抱着汲取体温。


在爱情这场长跑中,他们永远是双向奔赴。


ps:很平常的一篇文,谢谢大伙儿赏脸!祝各位老板新年快乐,生意兴隆。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