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能不能不吞文

随缘更 勿关

[我的小怪物⑥]Abyss和王子昕

ooc算我的。不会放链接了。想看的可以私我。


“那Abyss想让我怎么做?”耳旁传来王子炽热的呼吸,仿佛带电般传入颅内,Abyss恍惚间感觉他的王子似乎若有若无地向前倾了倾身子,胯骨蹭在自己的身前。他扣住王子昕的头往下按,强迫他与自己接了一个漫长又潮湿的吻。


空气发烧了


略。


“王子,够了。”


呼吸稍微平稳了一些,Abyss低头看向王子昕,心里某个地方突然塌陷。他扭头去找纸巾,却被王子昕按住,当着他的面舔掉了唇边的。


“甜的。比糖更甜。”


Abyss瞳孔微缩。


“王子可不要反悔哦。”


略。


Abyss坐直盯着王子轻笑。


“王子总是这么可爱,xx也是。”


虽然见识了他本性暴露后的流氓,可是真真切切地听到他顶着这么一张童颜无害的脸说出这样的话时。王子昕还是扯过被单蒙上了脸。


“靠,你都是跟谁学的这些东西?”


“跟王子你啊。”


脑子有些含混不清了,王子昕在脑海里又重复了一遍这个答案。


他现在浑身发热,不仅身体热,脑子里也是一团浆糊。他还在纠结着Abyss的回答,就被当事人生生止住了剩下那半截话。


Abyss额前几根青筋的纹路隐隐约约,伸手去扯王子盖在头顶的被单。


“再蒙要闷死了。”


再略。


“王子还没有回答我,喜不喜欢Abyss?”


...


见他不说话,Abyss停下了动作,耐着性子磨他。


...喜欢...喜欢Abyss...


再略。


Abyss像是察觉到了他勾起的嘴角,把头埋入他怀中,感受到对方的轻笑,耳根红透了一片。真丢脸,怎么听到一句喜欢就交代出来了。


...



还没完。

ps:过审啊求求了............

Abyss:呵呵,本来想使出大手笔来着((o(;△;)o))

评论(51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