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能不能不吞文

随缘更 勿关

[我的小怪物④]王子昕和Abyss

ooc算我的。自己看了一遍,真的好ooc。谢。Abyss的话真的有这么多吗?但是都写到这了。


“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王子昕皱了皱眉头,下意识地反驳他,突然想到那天自己好像确实是这么冲他吼的,突然又泄了气。


“Abyss说的不对吗?王子不要我打扰你,还说以后不会给我买糖吃,王子是不是,不喜欢Abyss了?”说着还撩起袖子抹了一把眼泪。


王子昕看着泪眼婆娑的Abyss,感觉他话里的委屈马上就要溢了出来,不忍道:“好了,是我不好,我不该那样对你说话,你想做什么只管做好了,不想干嘛,我也绝对不会勉强你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Abyss悄悄瞟了王子昕一眼,吸了吸鼻子,“那我不想拍照片,不想认识新的人,不想每天很晚都等不到王子抱着我睡觉,”Abyss顿了顿,接着说“我想王子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。这样也可以吗?”


...


安慰安慰他,结果还真就蹬鼻子上脸了,王子昕吸了口气,正想说点什么,突然被打断。


“王子不用勉强自己,是Abyss太过分了,Abyss会管好自己,不会再让王子困扰了。”Abyss转过身,作势要走。


“你去哪?”


“我想,我们还是分开住几天,王子看不到我,也不会觉得烦了。”


“嘶——”


王子昕一把将Abyss拽了回来,拍了拍额头,“你够了没?”


Abyss转了过来,安静地看着王子昕。


王子昕盯着Abyss胸前的那颗纽扣,舔了舔嘴唇,“我的意思是,我没有觉得你烦,我也从来没有这样想过。”


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但我想让你明白,我这样做是为了你好,知道吗?”


“把Abyss从王子身边推开,是为了Abyss好?”


“王子想Abyss在你身边,想Abyss主动跑来找你,想Abyss对你笑冲你撒娇,Abyss照做了。王子想Abyss离你远点,Abyss也照做了。Abyss什么听王子的。”


“可是王子什么都想要,那Abyss呢?Abyss该怎么办?”


又来了,这股压迫感。王子昕看着Abyss不再笑意盈盈的眼睛,感觉有什么东西突然碎了。


“Abyss只想要王子。”


“王子承认爱我,承认离不开我,真的这么难开口吗?还是说现在的Abyss,还没有成长到足以让你心安?”


王子昕张了张口,想说点什么,忽而又垂下眼睫。


是啊,自己又在担心什么,害怕什么,明明眼前的Abyss,已经是自己喜欢得不能再喜欢的样子,明明现在的Abyss已经成熟到可以独当一面,自己为什么潜意识里还在把他当成什么都不懂的小孩,还在担心他会害怕,会一个人缩在角落里,忍受肮脏的谩骂,承受一次次的背叛,对这个世界彻底失望。王子昕叹了口气,大概还是自己的“男妈妈”情怀在作祟吧。


“王子在担心的事,Abyss大概都不会害怕。”Abyss托起王子昕的下巴。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,“因为我唯一的顾虑。”Abyss扣住了王子昕的肩头,“只有王子你。”


“在王子身边就是Abyss最想要的。”


“只有和王子在一起,Abyss才会真的开心。”


“Abyss已经能够为王子遮风挡雨,王子不要再推开Abyss了。”



未完待续。

ps:Abyss:明明就是舍不得我!!ヾ(。`Д´。)ノ彡

总的来说还是慈父情结,望子成龙的父亲希望儿子出去历练,虽然心里舍不得但是知道这样是为了儿子好,却不肯承认自己早就离不开对方了。

而Abyss纯粹是撒娇使坏让王子愧疚没辙,好逼他看清自己的真心。(顺便让他疼疼自己⌓‿⌓)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