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能不能不吞文

随缘更 勿关

[我的小怪物⑤]王子昕和Abyss

ooc算我的,致歉。本来想的是写个开头衔接一下第一篇的车,现在感觉对不太上了,修改了一些,原先的还是没动,以后的故事情节会顺着这个👇🏻写。感谢大家赏脸看,在这儿祝大家春节快乐啦。


王子昕张了张嘴,转过身想说些什么,突然被扯过领带压上了床。


熟悉的气息笼罩在上方,骤然袭来的压迫感弄得王子昕很不自在,他支起胳膊往后退,却被步步紧逼的Abyss禁锢在床头与双臂间,躺下也不是,起身也不是。


“你...”王子昕紧了紧牙,抬眸看去。


红色的瞳仁里映着自己的脸,此时此刻分明充满了羞耻。


屋内的空气骤然升温。


“王子不想对我说点什么吗?”


Abyss歪着头盯着王子昕,很有耐心地看着他。他的尾音上挑,带着一丝漫不经心,神情一脸无辜,但双臂却不容置喙地锢在王子昕的身侧,圈得牢牢的,仿佛是在对待一只无处逃生的猎物。


...


原来如此。


王子昕看着眼前这张坏坏的脸,抬手抚上了Abyss的脸。


Abyss,我向你道歉。”


对上Abyss沉沉的眼神,王子昕认真了神色。


“其实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,最让我头疼,也是最让我纠结的,都是关于你。”指腹缓缓摩挲着Abyss脸上的小绒毛,王子昕敛了神色,“我经常问自己,如果当初没有进入游戏世界,没有遇见16岁的你,我的生活会不会也像现在这样,每天都有所期待。”


“现在我想说,答案或许是肯定的。”他顿了一下,接着说,“14岁,我遇见了那个人,然后好像从那天起,所有难过都消失不见了,我带着那条项链,之后的记忆里,全部都是好天气。”


“26岁,我遇见了你,从此我的生命里不再是一串又一串没有意义的空洞代码,当我看到你就这样站在我面前,笑着叫我王子时,好像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了。”


“我生命中仅有的两次期待,”王子昕无比珍重地看向Abyss的眼睛,“都是因为你。”


他看到Abyss的瞳孔猛然收缩。


“ 谢谢你,成为我的依靠。”


王子昕抿了抿唇,偏头亲上Abyss的嘴角,浅浅碰了一下,然后仔细观察着Abyss的反应。


僵硬的表情突然一松,王子昕听见Abyss说,“不够。”


不够。行吧。王子昕看了他一眼,扣起支撑在自己身侧的双手放在腰后,身体向前压去,一扬腿跨坐在了Abyss身上。


Abyss似乎没料到他会这样主动,一瞬间愣在了原地。王子昕看着他呆呆的神情,心里觉得可爱,情不自禁地勾起嘴角,抬手刮了刮他的鼻尖,双手攀上Abyss的脖子,稍稍用力去咬他的下嘴唇,沿着唇缝顺势探入,轻轻嘬了一口舌尖。


“这样呢。”


“原谅我吗。”


“xx。”王子昕趴下来在他耳边叫了一声。


Abyss感觉自己要烧着了。他眨了眨眼睛,感到眼底的潮湿,认命般地将头抵在王子昕的心口,闷闷的声音隔着胸腔传来。


“王子总是这样,明知道我对你毫无抵抗。”


像个生气闹别扭的小狗。王子昕想。


“那Abyss想让我怎么做?”耳旁传来王子炽热的呼吸,仿佛带电般传入颅内,Abyss恍惚间感觉他的王子似乎若有若无地向前倾了倾身子,胯骨蹭在自己的身前。他扣住王子昕的头往下按,强迫他与自己接了一个漫长又潮湿的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未完待续。

后面就全是车了,我知道有些人从这开始才最感兴趣,hhh但是我给审核磕了他也不给我过,呆胶布,车到山前必有路,我辛辛苦苦写出来的车怎么能让你们看不到?

ps:什么。你问我王子是什么时候知道那个陪了他很多年的人就是Abyss的?这个啊。我觉得早晚都会知道的,项链,还有模糊的记忆,都有可能触发那段好多年的从前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